短打!!!

我非常不会起标题

文笔差,不喜勿喷

结局了,难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东方青苍元神寄于骨兰中养了数百年,对于天界来看并不久,小兰花每日都呆在苍盐海的司命殿内等他,坐在那儿看看书,无聊,却也并不无聊,“等”一直是个美好的词,在小兰花看来,实在是闲来无事了,便去找结黎觞阙玩儿,长珩仙君去了云梦泽游山玩水,小兰花也想去找长珩仙君玩,不过碍于某人爱吃醋的性子,即使他不在,小兰花也不敢去,怕他知道了生气。


虽说神女身份在,自太岁被灭以后,三界回归和平共处的状态,自是没她的工作了,仙族那儿也没再找什么事儿,与长珩仙君的婚约也早作废,云中君(那个死老头)也是意识到了自己没什么本事从东方青苍不在月族后起,便开始呼吁三界和平,不再找月族麻烦,说白了也是因为长珩仙君不在他才这样,从这只走地鸡他一次次找东方青苍麻烦起,小兰花便有些许讨厌他了。


“喂,大木头,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嘛,我在给你讲故事诶。”小兰花趴在床上,两手托着腮,东方青苍便坐在床边听她讲着,没打断她。


“本座这不是听着呢,从你先前在水云天给本座讲当初本座是如何被赤地打败的时候,本座就知晓你讲故事的风格了。”


“怎么了嘛怎么了嘛,这叫适当修饰,你懂不懂啊你,大木头,你都不知道,这么多年我如何过来的!”小兰花有点气,“本神女等下就再给你下同心咒,让你去数遍苍盐海所有的花!”


“本座知道错了还不行吗?”东方青苍无奈道,“小兰花,本座也独自一人等了你许多年,从前有,现在也有。”


“大木头,苍生早已平安,三界不再动荡,也不再需要我了,我只想当你一人的小兰花,大木头,我等了你好久,我也知道,你也等了我许久。”小兰花很想很想东方青苍,神女息芸或许也不再被世人需要了,但东方青苍需要小兰花,所以,她愿意用接下来的生命去陪他,去爱他,她履行了对苍生的责任,而现在,她只想爱一人,“大木头,我也想爱一人,我想自私这么一回,就这一次,天下人可会怪罪我?息兰一族那么多人可会怪罪我?”


“天下人若敢怪你,本座便替你灭尽天下人,至于息兰一族,你可知你父母当年将你藏匿作一株兰花草便是不愿让你被发现身份,三界早已太平,如今就算你想卸下这身责任,他们又怎会怪罪你,小兰花,你得信你自己。”东方青苍捏了捏小兰花的脸。


“大木头……我又要哭了。”小兰花被他这番话打动,眼眶红红的,“大木头,当初在桥上你说的那些话我都记得,你说:为什么到死我都还爱你。你先前说的那些重话,让我可伤心了,我不是都和你说了吗,你那么坏,我也喜欢你,你说天下人都不喜欢你,可我喜欢你啊,喜欢得不得了,他们不喜欢你是他们不了解你,你又厉害,又爱我,我怎么能不喜欢你嘛。”


小兰花坐起身来,抱着东方青苍,亲了亲他的脸。


“小兰花,本座有你何其幸运,自父尊死后,世上便再无人爱本座,本座不需要他们任何一人给予爱,但本座仍需你一人,我看天下人都喜欢你,但本座定是最爱你之人,小兰花,不要再离开本座了,好吗?”东方青苍吻住她的唇,缠绵了好一阵才停下。


“大木头,我们都不要再死了好不好,每个人都只有一条命,你我幸而能再活一回,我不想再和你分开了。”小兰花抱着东方青苍,靠在他怀里。


“好。”东方青苍头埋在她肩颈间,抱的更紧了些。


“大木头,我们,就像梦境里那时那般生活可好。”或许是当时有一缕元神在东方青苍体内的原因,梦境里的那个小兰花,便是如今的小兰花,梦境里的记忆她也都有。


东方青苍愣了下,仔细一想,又明白了为何,“小兰花,有你,本座何其有幸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评论(3)
热度(21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面包圈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