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喜欢!!!

上头了,好想写文(我是鸽)

好喜欢男女主的人设,小兰花虽然甜妹但是从来不傻,也不会躲在男主背后让他保护自己,会在清仓危险的时候不要命的保护他,小兰花真的很聪明!!!从她每次推理出清仓的目的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,and还有今晚的小兰花为了和大强在一起甘愿受刑那块,也好好哭,但是截然而止就是爱奇艺你的不对!

清仓也真的很爱小兰花,会大方的向所有人承认对小兰花的爱,大强被扎了钉子之后还去找小兰花那里真的看哭我,太好哭了!!!(我承认这里用到的昵称比较多)

最令我sad(那种气的赶脚)就是甩卖这个毒唯!!!这个毒唯真的有毒!!!总是试图杀了你嫂子你想干哈你!!!

对了还有一个想说的,编剧真的好牛,看了很多猜测剧情的,但是都没有真正猜对的,剧情走向真的很牛,全剧各种埋伏笔!!!真的很牛,夸不动了

好吧!关于苍兰诀我还能叽里呱啦讲一大堆有的没的!!!

太好哭了!!!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桃子面包圈 / Powered by LOFTER